主要业务Business

主要业务Business

旧机电进口备案|旧设备进口代理

       备案是旧机进口所以环节的第一步,禹励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天津二手仪器进口代理、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天津二手机械报关公司代理旧机备案经验丰富,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021-61065030 15221762291

 
进口旧机电产品备案
 
1、备案前应当持规定的备案资料向所在地直属检验检疫局申请备案初审。直属检验检疫局将初审意见和备案有关资料报送国家质检总局。
2、申请备案时,备案申请人应当填报《进口旧机电产品备案申请书》,说明进口旧机电产品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金额、产地、制造日期、用途、使用地点等,并按照有关要求提供其他相关资料。备案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应当真实、完整。
3、备案机构对备案申请的审核内容包括:
(一)对备案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进行审核;
(二)进口旧机电产品是否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进口质量许可管理的要求;
(三)进口旧机电产品是否符合我国有关安全、卫生、环境保护等国家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要求。
4、备案机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确定该批进口旧机电产品是否需要实施装运前预检验。
对需要实施装运前预检验的,备案机构出具《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预检验备案书》(以下简称《备案书》)。
对不需要实施装运前预检验的,备案机构出具《进口旧机电产品免装运前预检验证明书》(以下简称《免预检验证明书》)。
 
 
进口旧设备产品备案要提供的资料及要求
 
一、申请必须提供的材料有:
 
1、在网上填写进口旧设备产品备案申请书。
2、申请人、收货人、发货人营业执照或者注册登记文件(复印件)。外文的需要提供翻译件,请扫描至网上,要求图文清晰。
3、 进口旧设备产品清单(包括:名称、编码、数量、规格型号、产地、制造日期、制造商、新旧状态、价格、用途。)
 
二、 必要时要求提交以下资料:
 
1、进口旧设备产品的状况说明、制造年份证明材料,反映备案产品特征的彩色照片;
2、进口化工、冶炼、制药、印染、造纸、皮革、能源等旧成套设备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安全评价报告等;
3、旧工程机械使用时间(小时)数;
4、进口旧印刷机械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5、进口旧轮胎的国家主管部门、环境保护部门和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明确批准进口的文件;
6、进口实施CCC认证制度管理且用于销售、租赁、维修、再制造的旧机电产品的相应的CCC认证证明文件;
 
 
检验结束取得合格的《装运前检验报告》和《装运前检验证书》后方可发运货物。
 
三、进口旧设备产品备案证单填写以及所需资料:
 
1.进口旧设备产品备案申请书;
2.拟进口旧设备产品清单;
3.申请人营业执照;
4.收货人营业执照;
5.发货人营业执照;
6.合同/协议/海关备案清单/征免税证明;
7.国家允许进口证明文件;
 
NAME:朱先生/Geoffrey       座机:021-61065030     手机:152-2176-2291       QQ:1927477329
北京|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太原|银川|天津二手设备进口代理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  天津旧机械进口代理
二手设备香港/海外中检代理  二手设备进口备案代理 二手设备进口流程手续 
代理二手设备进口装运前检验检疫 二手设备进口O证  二手设备自动进口许可证申请流程
承接外资、民营企业物流外包一条龙服务  海外二手设备整厂搬迁代理  成套生产线搬迁进口报关
服务区域:天津,北京,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太原,银川,沧州,保定,廊坊
进口旧机电产品备案的工作程序、旧机电进口报关流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