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旧设备报关公司如何配合进口设备项目通关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5-24 15:56    浏览量:45
       旧设备报关公司隶属禹励国际,常年配合国内企业进口成套大型设备项目通关手续,积攒了丰富的通关经验。跟上海、天津、宁波、厦门、大连等口岸出入境检验检验局保持的密切联系,把控最新进口通关资讯,保障企业进口货物通关顺利。对设备进口总结如下:
       一是提前介入,充分准备。在项目开建后,禹励旧设备报关公司主动与中检伦敦公司取得联系,提前掌握企业进口设备情况,在确认进口设备内的旧高压容器为禁止进口产品后,要求企业取消对旧高压容器的进口,指导企业在国内根据技术参数指标另行采购。同时,针对项目进口设备数量多、时间紧的特点,决定实施报检、施检、放行的无纸化模式和进口直放方式,确保企业进口设备快速通关入境。
       二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通过与口岸部门的沟通协调,对项目进口设备采取先进厂入库,后补办3C认证相关手续的方式,简化工作流程,减少口岸滞留时间。用好关检“三个一”协作机制,与海关监管人员共同对全部8批次设备实施开箱查验,进一步为企业节省时间成本。
       三是跟踪服务,严控风险。深入设备安装调试一线,指导企业进行技术改进,在标志标识、劳动保护等方面提出整改纠正意见近10条,及时协调设备安装方解决,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旧设备报关公司15年清关经历,风雨无阻,操作过各类设备进口,如印刷机、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成套生产线设备等,如果您有设备进口相关咨询,欢迎来电洽谈。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