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如果进口设备到港开箱后发现零部件缺失怎么办?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11-30 19:16    浏览量:81
       
       如果进口设备到港开箱后发现零部件缺失怎么办?天津二手设备报关公司来教您!
       相信这个问题很多进口商已经经历过类似事件的发生,那么对于没有经历过类似事件的客户同样需要注意了。由天津二手设备报关公司操作的德国进口刮板运输机清关过程中,在货物到港进行开箱查验时发现设备零部件严重缺失。该设备主要用于煤炭开采,价值1177.54万美元。通过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配合现在查验人员检查发现,虽然货物零部件缺失严重,但内外包装完好无损,很有可能是国外漏发。通过与外商沟通也确认如此。依据相关规定,检验检疫人员及时出具了《检验证书》,协助企业与国外供货商进行交涉,外方对少发的零部件确认并予补发,及时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08.5万美元。
       为此,天津二手设备报关公司在这里提醒广东新老客户在货物进口过程中,如果出现类似事件一定要冷静处理,当然专业的报关团队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天津二手设备报关公司专业代理各类新旧机械进口,产品涉及印刷机、数控机床、生产线、加工中心等等。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