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禹励天津旧机械报关公司篇:台湾进口设备检验监管新模式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11-14 17:58    浏览量:59
主题词:天津旧机械报关公司、台湾旧机械进口报关
摘要:近年来,我国从台湾进口新旧机械设备数不甚数,最近,从天津旧机械报关公司获悉,福建自贸试验区内试点实施涉台进口设备检验监管新模式...
       近年来,我国从台湾进口新旧机械设备数不甚数,最近,从天津旧机械报关公司获悉,福建自贸试验区内试点实施涉台进口设备检验监管新模式,对来自台湾的进口成套设备及单机采取“快速通关+事中事后”监管,对自贸试验区内进口原产于台湾的一般成套设备及单机实行备案管理,以企业自验为主,免于实施检验。新模式实施以来,累计对98批的进口台湾成套设备实施后监管模式,涉及金额629.63万美元,平均缩短设备通关和安装调试时间2天/批,大大降低了企业成本。
       天津旧机械报关公司从2008年至今,操作过来自台湾、日本、美国、德国、芬兰、捷克等欧美发达国家进口新旧机械设备几百余票,贸易金额达上亿人民币,产品涉及有,印刷机、加工中心、工程机械、生产线设备等等。天津旧机械报关公司在各大口岸天津港、上海港、厦门口岸、广东口岸等众多一线口岸操作经验丰富,对政策动向明确。因此,对于此次福建自贸试验区内试点实施涉台进口设备检验监管新模式实数不易,为广大客户节约了很多进口物流成本。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