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解析改变进口医疗设备格局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11-11 14:47    浏览量:76
       主题词:医疗器械、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
       摘要:国产医疗设备水平不足,依赖进口的格局多年来一直困扰这我们,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近年来,操作过数不甚数的医疗器械进口,例如大型高精尖诊断器械如CT类、磁共振MRI类、核医学类以及血管造影机DSA类等医疗仪器,进口国有美国、荷兰、德国等欧美发达国家。
 
       国产医疗设备水平不足,依赖进口的格局多年来一直困扰这我们,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近年来,操作过数不甚数的医疗器械进口,例如大型高精尖诊断器械如CT类、磁共振MRI类、核医学类以及血管造影机DSA类等医疗仪器。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操作过美国、荷兰、德国等欧美发达国家进口的新的医疗设备。
       据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了解到,《中国制造2025》明确了实现制造强国战略方针,总结了我国多年来医疗器械大量依赖进口的根本原因。下面就由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小朱跟大家一起聊聊我们不能自己制造具有高科技水平的医疗设备的原因有哪些?
    1、团队问题。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始终认为想要制作高尖端医疗设备不可能要一己之力,肯定要有一套专业团队来完成,而我们并不具备这样的团队;
    2、项目经费。据上海旧设备报关公司了解,国外要是研发一个高科技项目什么的,首先是找项目经费,而很多上市集团企业,愿意投资,等项目研发上市以后,可以享受一定的利益。而在国内,大家都去炒房地产、炒股票去了,没有多少企业有这样的眼光;
    3、具有一定规模的生产企业。如果连一个制造企业都不具规模,光指望一批科研团队,然后拉来投资就想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是很不切合实际的一件事情。
    4、国家政策扶持。我国对医疗器械的管控很严格,禁止二手医疗器械进口。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一向专注二手设备、旧机械、二手仪器进口报关清关,只有在医疗器械方面操作新的设备进口,也认识到国产医疗器械想要提高水平,国家的政策扶持也是密不可分。
    5、整体工业基础薄弱。相对欧美发达国家来说,我国整体工业科技落后人家几十年。应该应高度重视“互联网 ”思维,通过资源整合,培育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的领域,包括医疗器械 互联网,数据处理中心 独立软件,临床样本 个性化产品等共享医疗。
       总结以上几点,想要提高国内医疗机械制造业水平就必须做到以上5个方面,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也会协同大家一起为国产医疗器械的创新和科技进步而努力。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