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二手设备进口代理之德国压路机进口动态追踪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06-24 16:37    浏览量:40
       压路机属于工程类设备进口范畴,需要国内收货单位具备相关工程类经营范围。我司操作二手设备进口代理、二手压路机进口代理案例数不胜数,经验丰富,最大限度为客户争取物流及报关手续的成本费用。
       
       日前,廊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完成对一台进口自德国的震动式遥控压路机的检验工作。这是近年来廊坊辖区首次进口遥控操作的小型筑路机械设备。
 
  上述设备主要用于新建小区内道路的土壤和沥青压实。通过使用无线遥控器,工作人员在20米的距离内对压路机进行移动、碾压、震动的操作。设备操作简便,可以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根据该设备的特点,廊坊局检验人员在对货物进行集装箱检疫、开箱货证核查的基础上重点对设备的使用安全性进行验证。通过核查技术资料和现场操作,确认了设备安装的探测器性能良好在接近人员两米时触发设备安全防护程序强制停止移动,能够有效保证人员安全。 
 
       二手压路机进口最大难点就是海关审价、商检查验环节,在这些方面我司有独到见解可分享广大新老客户,也欢迎登陆www.jsbbg.com自己查询相关问题或联系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双方有合作的机会。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