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公司新闻

奕亨旧设备进口代理报关报道:无锡某企业进口成套设备用于文化旅游城项目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06-03 17:19    浏览量:60
       奕亨旧设备进口代理报关报道:无锡某企业进口成套设备用于文化旅游城项目,奕亨旧设备进口代理报关期待与新老客户深入交流。
       近日,江苏无锡检验检疫局正式受理了国内最大文化旅游项目----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进口成套设备检验工作。首批成套设备“弹射过山车”部份设备进口自德国,货值达132720欧元。
  据悉,无锡万达文旅城是万达集团在无锡投资建设的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超过40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占地面积202公顷,建筑面积340万平方米。为保障项目的建设,无锡检验检疫局提前拟定详细工作方案,积极探索进口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验监管新模式:一是成立由该局实验室检验人员和检验监管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保证进境设备在风险分类、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构建差异化检验监管放行机制。二是针对万达文旅城进境设备规模大、价值高、批次多、进口渠道多等特点实行提前预约、现场集中查验监管模式,确保设备及时投入施工建设。三是开展检验监管咨询活动,提前与万达文化旅游城建设工程指挥部了解项目建设需求,有针对性地向建设工程部介绍减少通关成本、节约通关时间和提升检验监管效率的新做法,讲解了进口成套设备的检验监管流程和注意事项,保证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为后续有效开展进口成套设备检验监管奠定良好基础。
       整合进口物流资源,专注进口代理,全方位门到门进口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这是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公司服务理念。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