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媒体报道

天津设备报关公司报道:生产服装城泉州进口大批量纺织印染设备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11-21 19:09    浏览量:53
       天津设备报关公司近日了解到,泉州是我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和出口的城市之一,每年纺织服装年产值2000亿左右,其中出口超过60亿美元。现全市共有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及其相关配套的纺织面料、辅料、零配件等企业1万多家,形成了竞争力较强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
       天津设备报关公司小朱从泉州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1-10月,该局共检验监管进口纺织印染设备87批、814台,货值5143.95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48.57%、196%和191.57%。据了解,这些纺织设备主要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均为国际上较先进的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性能可靠、节能高效,并且丰富了产品结构,提高了产品档次和附加值。
       天津设备报关公司专业操作德国设备进口报关、意大利旧设备报关代理、日本二手设备清关业务16年,对新旧设备进口海关征税、商检查验、海关查验、商检调离、海关监管运输、付外汇等所以进口流程熟悉清楚,期待与您的通力合作!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