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设备进口报关网:国产模具性价比高 高端模具仍需进口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6-20 12:05    浏览量:73
导读:禹励设备进口报关公司认为,当下我国自主生产的模具已经在国际上崭露头角,模具行业也步入了新的时代。在产品性价比方面,国产模具已经在国际上有明显优势,但在高端模具领域仍以进口为主。
       模具行业已进入技术交叉、集成创新的时代。模具是高新技术的载体,其生产过程集精密制造、计算机技术、智能控制和绿色制造为一体,精益制造与模具生产的自动化、激光加工、3D 验证、逆向工程等技术在模具行业也被积极采用。
       模具行业已进入具有性价比优势的国际模具采购时代。我国模具出口从2006 年的10 亿美元扩大到2015年超过50 亿美元,出口模具达169 个国家和地区,国际产能合作已显现出我们的竞争力。我国高技术模具产品能参与国际模具竞争的虽然只是少数企业,整个行业缺少把握大项目整体运作的能力,高端模具主要依靠进口的局面仍将继续。但中国模具的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我们在国际模具产业中的互补性很强,即使在当前国际模具制造业实体回归,我国出口模具增速放缓,国内外模具市场格局不定等因素增加的环境下,仍具有比较强的优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