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设备进口报关网:中石化大连基地进口设备通关顺利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5-19 12:01    浏览量:38
       禹励天津设备进口报关公司今天从大连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中石化催化剂大连基地近日从日本进口X射线荧光光谱仪和X色线衍射仪等设备,顺利办理进口通关手续。
       大连检验检疫局旅顺办事处顺利完成了对辖区中石化催化剂大连基地两批进口检测用设备的检验放行工作。这两批设备由日本进口,包括X射线荧光光谱仪和X色线衍射仪等,设备总价值超过200万人民币,是该项目在产品检测技术方面的关键设备,为配合项目工期进展,大连检验检疫局旅顺办事处对企业实施无纸化申报、预约检验等方式,在确保对产品质量进行有效把关的基础上,对进口设备实施快验快放,最大程度为企业通关提供便利。
       据了解,中石化催化剂大连基地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在大连市旅顺口区投资建立,项目占地22.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9.2亿元,项目分两期,全部完成后计划可年产加氢催化剂10000吨以上,预计2017年7月开始试生产,正式投产后将成为我国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石化催化剂生产基地,产品不仅供应国内整个现代化石油炼制及石油化工行业,并将出口至印度、瑞典、印尼、美国、泰国等国家地区。
       禹励天津设备进口报关公司承接进口X射线荧光光谱仪和X色线衍射仪等设备进口清关、二手仪器清关代理服务,业务范围涵括:国外提供、委托对外签订外贸协议、旧机电国外预检、旧机电进口许可证办理、报税仓储、国内派送等一条龙服务,期待您来电沟通。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