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_2016年中国机床进口量与出口量对比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7-03-07 20:23    浏览量:55
       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_隶属禹励国际,专注进口二手机床、旧数控机床进口报关代理,对旧设备进口检验检疫及海关要求明确清楚,给到广大进口商最佳进口物流方案,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最大限度降低客户进口物流成本,高效清关!
      2016年中国机床进口总额约为75亿美元,同比下降12.8%。其中,金属切削机床进口约为61亿美元,同比下降12.9%;金属成形机床进口约为14亿美元,同比下降12.5%。2016年中国工具口总额约为15亿美元,同比持平。与上述指标的2015年同期增速相比较,分别回升了7.6、7.9、3.7和6.8个百分点。由于机床工具进口商品多为中高端机床主机、切削刀具和机床核心功能部件,进口持续显著下降反映机床工具消费市场仍处于动力转换过程中,缺乏长期稳定的需求支撑。
      2016年中国机床出口总额约为29亿美元,同比下降9.4%。其中,金属切削机床出口约为19亿美元,同比下降9.5%;金属成形机床出口约为10亿美元,同比下降9.1%。2016年中国工具出口总额约为26亿美元,同比持平。与上述指标的2015年同期增速相比较,分别变化了-3.5、-2.0、-6.4和7.1个百分点。虽然2016年人民币汇率快速贬值和稳定出口措施对出口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但出口下降反映出近期国际经济和国际主要消费市场仍呈现低迷和运行乏力的状态。
       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专注二手机床进口代理、旧机床报关代理20年!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