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网:常州检验检疫局查货一批以旧报新设备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10-10 17:28    浏览量:57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网10月10日报道,常州检验检疫局武进办事处查获一起以旧报新、未按规定进行旧机电申报的货物。据了解,该批货物是武进某医疗生产企业从美国进口,用于生产的点胶机,报检数量为两台。但检验监管人员在现场查验时发现实际设备仅有一台,而且该批货物外观陈旧、有明显使用的痕迹,最终鉴定为旧机电设备,但该企业却以新机电设备申报,具有逃避检验监管的嫌疑。
 
       根据现场查验情况,检验监管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原来是美国公司误将一台设备两件包装说成了两台设备,同时由于收货人对采购的设备信息及旧机电相关政策不是很了解,导致了以旧报新。根据实际调查情况,常州局按照相关规定已对其作出相应处理。
 
       对此,常州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有关企业,在进口旧机电产品时一定要如实报检,在货物名称后面备注“旧”字,按《质检总局关于调整进口旧机电产品检验监管的公告》(2014年第145号)要求提交报检资料。企业人员可登陆进口旧机电质量安全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旧机电设备需要办理的手续。对需装运前检验检而未实施装运前检验的进口旧机电产品,检验检疫部门一经发现,都将依法责令退运或强制监督销毁。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