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网讯:博亚精工制造高端国产设备,减少对进口设备的依赖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06-02 09:58    浏览量:57
       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专业操作高端汽车板及家电板的圆盘剪、碎边剪装备进口,期待与您的合作!15022510262.
       带着毛边的金属面板从大型装备里“走”一趟,两边的毛边瞬间按照尺度要求被修剪好。这个大型装备就是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双塔圆盘剪、双塔碎边剪联合智能化装备。
       5月26日,博亚精工事业部总经理李鑫介绍:“以前,国内大型钢铁企业用于高端汽车板及家电板的圆盘剪、碎边剪装备完全依赖进口,一台装备动辄上千万元,少则三四百万元,大部分都是通过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代理进口的。现在,宝钢湛江钢铁基地等很多大型钢铁企业都用上了我们研发的高端智能化装备,不仅解决了进口装备订货周期长服务不周到的问题,而且价格只是进口装备的40%左右,装备精度及可靠性经过使用验证完全达标。”
       市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以前,这个企业都是为冶金企业提供一些中低端的小型装备,单套价格不超过百万元。2012年,钢铁行业开始大面积淘汰落后产能,对普通装备的需求骤降,博亚精工的订单因此骤减。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