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进口报关网:所有旧设备进口必须先熏蒸除虫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6-05-31 16:30    浏览量:45
       天津旧设备进口报关网:近日,一批由南非进口的旧设备抵达宜兴口岸。据宜兴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该批设备是宜兴某陶瓷企业进口,主要用于生产耐火砖。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要求,所有旧设备进口必须先熏蒸除虫。然而,由于宜兴口岸为二类口岸,口岸业务量较小,原检疫处理熏蒸剂仅溴甲烷一种,而该批设备含有精密仪器及配件,如果用溴甲烷熏蒸可能对设备造成的损坏。为防止对设备造成不必要的损毁,宜兴检验检疫局根据设备的特殊性“因材施招”,紧急联系吴江局,调拨一罐重二十公斤的硫酰氟熏蒸剂,及时规范的对该批货物完成了熏蒸处理。
 
       宜兴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说,“我们的落脚点要在方便、服务企业上“,高效的工作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同时保证了设备完好无损,使设备能够迅速投入到生产线上,给企业带了切切实实的经济效益。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