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网:今年前5个月机械工业形势比年初严峻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7-03 19:03    浏览量:28
       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网:今年前5个月机械工业形势比年初严峻
      “今年前5个月,机械工业形势比年初想象的要严峻一些。”在近日召开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经济运行分析会上,中机联特别顾问蔡惟慈指出,1—5月,机械工业主要经济指标逐月下行,集中表现为:在以往这么多年里,机械工业同比增长的产品品种占比为70%,下降的占比30%。而今年前5月,同比增长的品种数占比仅为40%,下降的占比60%,这是进入新世纪以后极少见的。
  对于今年初提出的“全年机械工业增加值增速在8%左右,主营业务收入增速为8%,利润速度在10%左右,出口创汇为6%”的增长预期,蔡惟慈表示,目前来看“过于乐观”。“速度是否到底主要看去年基数。但形势是否到底不是速度本身能够准确反映的。”他预计,下半年行业增速或将止跌趋稳,但就整个困难程度来讲,尚未明显缓解。从全年来看,预计机械工业增加值增速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为7%,甚至更低;利润为5%左右;出口创汇为5%左右。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