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报关行:价值10多万元的进口设备被损坏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7-03 19:01    浏览量:46
       天津旧设备报关行:价值10多万元的进口设备被损坏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丁其刚)受到车间组长批评后,20岁的印刷厂员工褚某将轴承扔至印刷机内,导致这台价值10多万元的进口设备损坏。昨天,东西湖警方将褚某刑事拘留。
       褚某来自湖北应城。前不久,褚某应聘至东西湖区走马岭一家彩印厂,担任胶印车间操作工,因工作上经常出现差错,车间组长对他提出批评,引起褚某不满。
       6月29日晚10点,褚某正值夜班,他故意将一根近0.5米长的轴承,扔进正常生产的一台进口印刷机滚筒中,导致该印刷机第二座和第三座滚筒受损,整台印刷机无法正常生产,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万余元。
       昨天,走马岭派出所接到彩印厂负责人报警,经调取生产车间视频资料,查明该印刷机损坏是褚某所为,将他带到派出所。
       褚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褚某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被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