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讯:潍坊海关助进口磁控溅射镀膜设备顺利通关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5-15 14:41    浏览量:35
       天津奕亨通关科: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天津二手设备代理报关找哪家?欢迎咨询天津奕亨通关科022-59182882.
 
       近日,潍坊怡通电子有限公司进口的一批德国磁控溅射镀膜设备运抵青岛口岸,但在办理通关手续时却犯了愁:该批机械设备需要使用专业仪器开拆安装,如果在口岸开柜查验,容易对精密部件造成损坏,还会产生大量的装卸费用。潍坊海关在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后,帮助企业办理了属地查验业务,将进口设备转到潍坊查验,节省了企业的通关成本。
  据了解,该批磁控溅射镀膜设备是国家支持发展的重大技术装备产品,也是目前我省进口的第一台磁控溅射镀膜设备,货值达3573.8万元人民币。磁控溅射镀膜设备主要用于生产ITO触控系统导电膜,ITO触控系统导电膜具有优异的导电和发光照明功能且环保节能,近年来在平板电脑、高端智能手机等触控系统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