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网讯:中国注塑机产品主要集中在通用的中小型设备上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3-27 18:37    浏览量:43

       (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网讯 奕亨国际)目前中国注塑机产品主要集中在通用的中小型设备上,20世纪80-90年代的低档产品供大于求,机械制造能力过剩,企业效益下降。有的品种特别是超精大型高档产品还是空白,仍需进口。      

       全液压式注塑机在成型精密、形状复杂的制品方面有许多独特优势,它从传统的单缸充液式、多缸充液式发展到现在的两板直压式,其中以两板直压式最具代表性,但其控制技术难度大,机械加工精度高,液压技术也难掌握。

 

       全电动式注塑机有一系列优点,特别是在环保和节能方面的优势,由于使用伺服电机注射控制精度较高,转速也较稳定,还可以多级调节。但全电动式注塑机在使用寿命上不如全液压式注塑机,而全液压式注塑机要保证精度就必须使用带闭环控制的伺服阀,而伺服阀价格昂贵,带来成本上升。   

  电动—液压式注塑机是集液压和电驱动于一体的新型注塑机,它融合了全液压式注塑机的高性能和全电动式的节能优点,这种电动-液压相结合的复合式注塑机已成为注塑机技术发展方向。注塑行业正面临着一个飞速发展的机遇,然而在注塑产品的成本构成中,电费占了相当的比例,依据注塑机设备工艺的需求,注塑机油泵马达耗电占整个设备耗电量的比例高达50%-65%,因而极具节能潜力,设计与制造新一代“节能型”注塑机,就成为迫切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问题。   

  中国加入世界经贸组织(WTO)后,国外的机械制造业加速对华转移,世界一些知名的注塑机企业,如德国德马克、克虏伯、巴登菲尔,日本住友重工等公司先后“进驻”中国,有的还进一步设立了技术中心。国外注塑机制造商的进入给中国注塑机行业带来了发展活力,同时也使中国注塑机制造企业充满了机遇与挑战。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