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公司公布:2014进口新旧机电产品涨幅超50%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3-25 20:20    浏览量:60
       天津二手机械进口报关报讯 (奕亨国际)最新消息,温岭某企业从国外大量进口加工中心、磨床以及加工机床,由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公司-奕亨国际完成的物流及清关一体化,效果显著。
 
       “这些进口机床主要是加工中心、磨床以及加工机床。”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这8批机床中的7批来自韩国,另外一批来自英国,共花了102.3万美元,“而2013年全年,我市从国外引进机床不过2批,涉及金额才16万美元。”
 
       “这样的关注度和购买力跟这几年企业一直在做的‘机器换人’有极大关系。”这位负责人说,机床是加工制造业工作中的母机,是我市企业“机器换人”的“必需品”。出口企业面对国内外激烈的竞争,为提高产品质量、实现机器换人、降低生产成本,不得不加快引进先进设备的步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此外,国家鼓励引进先进技术设备政策的支持和人民币对欧元的持续升值,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企业大量引进技术含量较高的机器设备。
 
       不止是进口机床,高新技术产品和其他机电类产品去年也迎来进口热潮,增长幅度都超过了50%。这些产品主要是从欧盟、德国、日本、韩国、北美、美国等制造业发达国家和地区引进的。
 
       不过相关部门也提醒,由于这两年总体经济形势相对不景气,企业投资设备也要慎重些,可以引进适合目前生产需要、价格相对适中的中端设备,还需注意进口设备的索赔期和质保期。
 
关键词: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天津二手机械进口报关,天津旧仪器进口代理公司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