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二手设备进口报关特讯:国产高压氧阀获四大新型煤化工项目订单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5-03-24 16:44    浏览量:52
       天津二手设备进口报关讯:3月23日,从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在神华宁煤400万吨煤制油项目一期高温高压氧氮切断阀(简称氧阀)招标中,该公司一举中标。自此,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内备受瞩目的四大新型煤化工项目大部分氧阀订单,这也宣告了我国氧阀被进口产品垄断的格局打破。
       2014年5月,在潞安450万吨煤制油一期项目4台壳牌气化炉共计240台氧阀招标中,经过众多国内专家的评判,最终确定由安特威供应其中的208台氧阀;同年8月,在伊泰伊犁100万吨煤制油项目5台德士古气化炉共计152台氧阀招标中,安特威最终拿到了全部152台氧氮阀的供货合同;同年11月,中石化中天合创6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14套水煤浆气化炉设备招标中,安特威获得了首批次70台手动氧阀的订单。再加上此次神华宁煤煤制油项目,安特威获得了国内备受瞩目的四大煤化工项目的大部分氧阀订单。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