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宁夏某羊绒制品生产企业进口设备获扶持|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天津二手仪器进口代理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17 21:25    浏览量:47

 

副标题:天津羊绒生产设备进口找天津旧机械报关公司
       描述:奕亨国际专业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天津二手仪器进口代理022-59182882  
       日前,我区羊绒龙头企业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宁夏检验检疫局的一份“厚礼”。检验检疫部门对该公司进口用于加工生产的自用设备,将实施共同检验的方式,检验费用减半收取;对进口原材料(非动植物产品)和零部件等货物,实施免于检验等便利化监管措施。
 
  共同检验是指由检验检疫人员和进出口企业共同完成的检验方式,将会减少50%的品质检验费用,在有效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提高了通关验放效率。共同检验将依托检企双方共同的技术力量,对企业的自检自控能力要求较高。
 
  中银绒业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羊绒制品生产商,羊绒原料收购量、羊绒制品出口量都位居全国第一,2013年获得出口羊绒产品免验资质。通过严格的现场审核,宁夏检验检疫局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小组一致认为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技术把关及自检自控能力较强,符合相关条件要求,同意实施进口产品共同检验。
 
  近年来,中银绒业加快了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的步伐,对国外先进设备需求量剧增。据该公司总工程师李发洲介绍,中银绒业正在建设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灵武园区项目,近期进口的生产设备价值近30亿元,通过实施共同检验的方式,可为企业节约费用90多万元,并最大程度地保障了项目建设进度。
 
  此外,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公司还发现,宁夏检验检疫局还采取个性化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全天候预约报检服务,对进口原材料(非动植物产品)和零部件等货物免于检验,进一步便利了企业。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