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进口设备补贴政策有利LED产业壮大|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旧机械报关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16 18:41    浏览量:56

副标题: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天津旧机械报关公司

 
       天津旧机械进口代理公司最新报道,为加大对LED产业扶持力度,政府通过对企业进口设备补贴等措施来帮助企业自身的发展。
       2009年以来,中国各地政府加大LED产业扶持力度,一系列财政补贴政策应运而生,引发了各方资本的蜂拥。在此背景下,德豪润达结束了单一经营小家电的业务模式,开始向LED行业转型进发。
       时代周报记者统计近六年来的财务数据发现,自2009年至今,德豪润达计入期末报表损益的政府补助累计高达110858.4万元,同期累计实现的净利润却仅为85652.26万元,政府补贴比净利润足足高出2.5亿。由此可见,11亿的政府补助粉饰了德豪润达的经营业绩,成为其扭亏为盈的不二法宝。德豪润达严重的“补贴依赖症”可窥一斑。
       对于业绩靠吃政府补贴扭亏的质疑,德豪润达董秘邓飞向时代周报记者坦言,LED作为新兴产业,政府大力扶植,推行相应的补贴政策,补贴数额较高,这在行业是常态,这也是LED行业发展起来的必经阶段。尤其德豪润达正处于起步阶段,这个问题则显得比较突出。
  据天津二手机械报关公司了解,德豪润达获得的政府补助名目繁多,除了LED芯片生产项目重大产业化项目资助资金、MOCVD设备研究开发补贴资金、LED生产线补贴款等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外,还包含研发及技术创新补贴奖励、省市财政补贴资金、进口设备补贴、进口设备贴息、重点企业项目补助金等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林林总总,多达十几项。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