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德国的包装机械技术机能方面均属世界一流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16 18:37    浏览量:65

副标题: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天津二手设备进口报关

       天津旧设备报关公司操作过德国二手包装机械进口、意大利旧包装机进口、瑞单包装机械进口、日本食品包装机械进口等。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网讯:目前国内使用的高端智能包装机械主要进口德国、瑞典、意大利以及日本,并且产品性能各有优势。
       众所周知,德国的包装机械在计量、制造、技术机能方面均属世界一流。该国出产的啤酒、饮料灌装成套设备出产速度快、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好。意大利出产的包装机械中,40%是食物包装机械,如糖果包装机、茶叶包装机、灌装机等。产品的特点是外观考究、机能优良、价格便宜。
       日本的食物包装机械,固然以中小单机为主,但设备体积小、精度高、易于安装、操纵利便、自动化程度也较高。相对于国外优良的提高前辈设备,国产的食物与包装机械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虽然有价格上风,但对于一些大型的企业来讲,产品的质量仍是第一位的,国产的设备显着知足不了企业的需求,比拟之下,企业宁愿多花点钱去购买国外的提高前辈设备。
       对此,天津二手设备报关公司指出,固然大量提高先进设备的引进大大加快了我国包装产业的发展速度,缩小了我国包装产业与发达国家的差距,但过分依靠国外的高端技术与技术装备,很不利于我国包装行业技术水平的整体进步,不利于发展自己的知识产权,不利于培育自己的专业设计职员。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