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网讯:国产创新设备获奖 生产成本远低于进口设备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11 17:00    浏览量:67

 

       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网讯:近年来,国产设备创新不断,多领域多功能机械设备获奖,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公司专业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
       昨日,记者从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戚研所)了解到,由该公司员工刘云清研制成功的数控珩磨机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并获得了常州市十大职工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数控珩磨机是汽车零部件、液压阀体、空调冰箱压缩机及轴承制造等需精密珩磨孔加工领域的关键工序设备,应用需求广泛。由戚研所研制的数控珩磨机与同类进口设备相比,造价仅为进口设备的1/4,每台可节约150多万元采购费用;在加工精度方面,该数控珩磨机可以将加工精度精确到0.003mm,远远超过了同类进口设备0.01mm的加工精度,同时使单个产品加工速度由1分钟提升至27秒,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该设备在公司投入使用以来,可年加工40万件汽车零部件中间体产品,已产生经济效益4000余万元。
        如果你有旧设备进口疑问,欢迎登陆www.jsbbg.com或拨打15022510262  022-59182882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