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检验检疫局三举措服务华北企业发展|天津二手仪器进口代理、天津旧仪器报关公司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11 16:58    浏览量:79

 

        天津二手仪器进口代理网讯:为加快发展华北重工业企业生产规模,天津检验检验局下达三举措措施:
 
  一是手把手指导企业做好进口设备全程监管。针对华北重工业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较落后的国产加工设备更新为较先进的进口成套设备、先进加工中心等的态势明显增长的特点,天津二手仪器进口代理公司与企业签订合作备忘录模式,为其提供“一站式”、“随到随检”、“零等待”服务,并在企业与国外供货商签署协议中提供指导,告知其进口设备需符合的有关标准,帮助企业及时对设备整改、安装及调试后顺利投产,并针对配件维修进口遇到的不同问题,个性化地提出解决方案。如对大族激光、海能达通信、理邦仪器精密、翰宇药业等企业计划进口的设备种类、数量等,给予预先指导与帮助;对迈瑞、理邦医疗仪器公司需批批检验的援外医疗仪器给予一次报检分批出口的特殊处理方式,解决企业困难;
 
  二是天津旧仪器进口代理公司点对点优化查验模式缩短查验时间。该局积极改革查验模式,对无需码头查验的进口设备先通关后进行木质包装检疫,今年来共查验该类进口设备1120批,为企业节约吊柜费约112万元,每批货物节约通关时间24小时;对需码头查验的,一次性完成全部查验工作;对从其他口岸调离至该局实施查验的,做到“货到即检”,确保企业第一时间投入生产。
 
  三是面对面做好政策宣贯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今年来已向南山区企业开展家具产品国内外安全法规及技术标准、燃烧安全技术法规以及进口有机产品进口最新规定等宣贯会5次,及时向企业宣贯国外的技术性贸易壁垒和国内对进口产品的相关规定,确保企业了解国外要求,避免被通报、召回等现象。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