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讯:看洋浦商检局如何操作液化天然气成套设备进口项目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10 15:58    浏览量:38

 

       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讯:液化天然气成套设备进口代理、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首选奕亨国际。022-59182882 15022510262
       海南洋浦检验检疫局日前顺利完成了海南液化天然气(LNG)项目首批进口的9万余吨液化天然气的检验鉴定任务,为该项目的全面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洋浦局及早采取措施做好各项把关服务工作,为海南LNG项目落户和投产做出了积极努力。该项目液化天然气输送、储罐设备技术复杂,技术含量高,关键设备依赖进口,且液化天然气属于危险化学品,进口设备的质量把关工作尤其重要。洋浦局将该项目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与企业签订了进口成套设备检验监管工作机制备忘录,并通过建立大项目跟踪机制、检企高层定期互访机制,解决企业在法律政策咨询、检验检疫需求、备案许可办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在设备进口前,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到国外实施装运前检验;在设备到达后,采用集中查验快速放行的方式,全力提高通关服务效率,重点加强进口特种金属材料、重点敏感设备的安全把关。    
       据统计,自2012年3月至2014年7月,洋浦局共检验该项目进口设备及材料338批次、货值1.2亿美元。经到货开箱检验发现一批设备(卸料臂)配件短少,及时出具证书为企业挽回了26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