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国产医疗设备到底比进口设备差在哪里|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10 15:56    浏览量:49

 

       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网讯:国产高端医疗设备企业在技术上虽不断创新,但高端医疗设备长期被国外企业垄断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天津二手机械进口代理公司分析指出,“国产医疗设备之所以不受待见,原因有四:一是产品线不丰富,一些品种只有一二款产品;二是国内缺乏医疗器械行业的专业人才;三是公司规模小,资金不雄厚导致研发能力不足;最重要的一点,是缺少对国有品牌的政策支持,很难进入国内三甲医院。”上海联影董事长俞晔珣向记者透露。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先进的国产医疗设备进不了大医院、缺少用武之地,将带来一些弊端。一方面,医疗设备研发周期长、投资大、风险高,如果国内企业辛辛苦苦研制出来的先进产品卖不出去,不但会严重挫伤他们的创新积极性,还会使企业因为无法及时回笼资金而举步维艰,影响持续创新;另一方面,如果国产设备始终受到大型医院冷落和排斥,将不利于国产医疗设备的技术进步和质量提升,进口产品的价格垄断也难以打破,既增加了国家的财政支出,又让广大患者的医疗费用居高不下。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