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看游戏机零部件如何以保税方式进入上海自贸区|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天津二手仪器进口代理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02 16:20    浏览量:79

 

       描述:看游戏机零部件如何以保税方式进入上海自贸区?请大家跟随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公司小朱的脚步一同去了解下此类进口案例如何操作。以后在天津保税区同样可以这样来操作。
       天津旧机器进口代理网最新消息,上海海关为微软游戏游艺设备公司在自贸区内组装的XboxOne家庭娱乐游戏机提供了通关服务,该批游戏机是经“二线”销售至境内经销商,总货值230.9万美元。
       这意味着首批XboxOne游戏机顺利走出自贸区,并将于本月23日正式在国内开售。前期,海关已完成对相关通关监管运作模式的研究确定及对企业仓库验核、系统对接等配套工作。该批游戏机进口标志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允许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的生产和销售,通过文化主管部门内容审查的游戏游艺设备可面向国内市场销售”政策的正式落地。
       据了解,首批Xboxone游戏主机在自贸区仓库内完成最后的装配。工作人员为这批游戏机重新贴上条形码,并将随机附带的游戏说明和激活码装入游戏机包装盒内,而这款游戏主机也被郑重贴上了XboxChina的标识,表明专供中国大陆市场。经海关人员的查验和监管,首批Xboxone完成出关手续,顺利装车。
       据海关相关人员介绍,游戏机的零部件从国外进口的时候通过保税的方式进入上海自贸区,然后在自贸区里通过它自己的工厂,通过简单的保税加工组装成整机之后,完税以后进入国内正常渠道来销售。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