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进口质谱仪稳定性、品牌认知度较高|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二手设备进口报关

来源:    作者:www.jsbbg.com    发布时间:2014-09-02 16:13    浏览量:61

 

天津旧设备进口报关网
        质谱仪进口代理寻找奕亨天津旧设备进口代理公司来帮忙!
  2014年上半年业绩下滑。2014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为13732.68万元,同比下降1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36.17万元,同比下降18.10%。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对部分针对水泥、钢铁等行业的产品价格进行一定下调,影响公司收入和利润水平。我们预计随着上半年产品价格下调到位,下半年毛利率将于上半年持平。由于公司是细分行业的龙头,下游需求相对比较分散因此单一行业需求下滑对公司业绩影响有限,因此我们认为公司未来收入仍将保持相对稳定。
 
       二手质谱仪进口代理,二手设备进口代理,旧设备进口代理,二手机械进口代理,旧机器进口代理。来电咨询022-59182882 15022510262  进口物流顾问:朱先生
 
       质谱仪产品为未来公司的一大看点。分析仪器从测量技术上主要分为色谱、光谱和质谱。国内在色谱和光谱产品方面发展较快,而技术含量最高的质谱仍由海外厂商垄断。国内各类质谱仪需求空间较大。国内已经有包括天瑞仪器在内的多家厂商具备质谱产品的生产能力,且均处在市场开拓阶段。国产质谱仪替代进口产品目前仍有两个瓶颈,一是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二是下游客户对国内品牌的认可度。我们认为这两个瓶颈会拉长进口产品的替代周期。但公司无论从技术和品牌角度,均是行业的龙头企业,将是未来质谱仪进口替代进程中的主要受益者。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