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1至8月我国软件业收入达3438.9亿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1-01 14:30    浏览量:123

  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统计显示,今年1至8月我国软件业收入达3438.9亿元,同比增长22.9%。

  其中,软件产品收入为1212.5亿元,同比增长24.1%;系统集成收入为840.5亿元,同比增长18.5%;软件技术服务收入为558.1亿元,同比增长23.9%;嵌入式系统软件收入为742.6亿元,同比增长24.5%;IC设计收入为85.2亿元,同比增长27.6%。

  软件和集成电路近年来已被确立为我国信息产业发展重点。据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要推动出台进一步鼓励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不断完善政策环境。培育和规范国内软件市场,完善应用环境。落实政府采购和首购制度,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装备和产品,形成需求拉动。

  目前,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存在很大差距。在全球软件市场中,我国软件业所占份额不到6%。与硬件制造业相比,我国软件产业发展还比较滞后,难以实现与硬件制造业匹配的互动支撑发展。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