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禹励进口物流供应链服务
姓名(Name) :朱世超
手机(Mob ) :15221762291
腾讯(QQ ) :1927477329
邮箱(Mail) :1927477329@qq.com
地址(Add) 天津市滨海新区宏达街15号海关大厦

业界动态

机构称第一季度手机市场萎缩创记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04 16:33    浏览量:50

  CNET科技资讯网5月4日国际报道 今年第一季度,手机市场以历史上最快速度萎缩,摩托罗拉超越索尼-爱立信成为第四大手机厂商。

  摩托罗拉第一季度手机销量只有上年同期的一半,销量为1470万部,但高于索尼-爱立信同期1450万部的手机销量。因消费者需求锐减,2009年将是手机市场最艰难的一年。

  IDC表示,第一季度手机市场份额同比下滑15.8%;CCS预计市场份额同比下滑14.3%;策略分析预计下滑份额为13%。

  战略分析分析师尼尔-莫斯顿(Neil Mawston)表示:“全球经济低迷导致手机产业增长率出现自1983年以来的历史疲软。”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更多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